BatPigeon

蝙蝠的本质是鸽子
发出了打游戏的声音

【韩叶】表里宿敌(5)

下周期中我要复习我要周更!

私设+ooc+ooc+ooc

依旧很短的一章但其实卡了好久xxx

没有问题就继续吧↓

chapter 5

叶修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快一点了。

“咦?老韩的外套?”他拎起外套丢到韩文清身上,这种事也就叶修敢做。

韩文清黑着脸默默抓过身上的外套挂好,没有去看叶修。

“早上还好好的,怎么了受刺激了?不会是又收到学生的钱包了吧?”

韩文清没理他。

“诶,还真奇怪了......”

其实韩文清还在想那张纸的事,根本没注意到叶修在跟他说话,再加上他现在有点害怕面对叶修。

这一天大家纷纷抱怨本来是叶修一个人不对劲,到了下午韩文清也跟着走神了,心不在焉也要一起,这日子没法过了。

到了晚上。

“老魏你看到我的任务资料没?”叶修在桌子上翻东西。

“你的资料我怎么知道。”

“我记得我昨天放在床旁边的......”叶修突然想起来什么,在包里一翻,“哦,在这里。”

“这都能乱塞,要被人看到了,害不死你。”

“呵呵,要不是你,能在我包里吗。”

—分割线—

“队长你今天,还好吧?”张佳乐看到自家队长一回来就坐着发呆,这种明显不正常的举动要多可疑有多可疑。

“嗯?没事。”韩文清回过神来,随意敷衍了一句就开始理手头的文件,眉头却是越皱越紧。

第二天,韩文清没有主动和叶修说话。

叶修心里很疑惑,很不开心。他记得是从周一下午开始韩文清变成这样的,估计是生理期到了吧。

周三周四韩文清都没有主动和叶修说过话,整天属于神游状态还黑着脸,上课的时候下面的学生吓得都不敢说话了。

叶修很苦恼,非常苦恼,这两天他很寂寞,没有韩文清和他拌嘴,不能嘲讽自己的老对手,连中午特地待在办公室不吃饭等着韩文清脱他走这个计划都失败了,这让叶修少了一半的乐趣。叶修摸摸自己饿疼了的肚子,走到韩文清边上。

“老韩,有吃的吗?我要饿死了。”

韩文清听到叶修的声音明显愣了一下,“没有。”

“老韩你这样都快一个礼拜了,不会是上个礼拜没收到预计的钱包数量不开心了吧?缺钱包我有啊!就是里面没有钱,要不?”

“幼稚。”韩文清终于舍得看了叶修一眼,然后,继续发呆。

叶修一看这是自讨没趣,就坐了回去安慰他饿昏的胃。

一个塑料包装的面包丢在他桌上,他一转头看见韩文清正把包放回一旁,他笑笑,老韩原来你还是心疼我的。

叶修啃着面包,突然一个想法跳入他脑海,老韩不会是看到那张纸了吧,他不会在怀疑我是什么恐怖组织的然后在组织什么事情然后思考着要远离我?然后他否决了这个想法。

周六晚上,几辆车停在了一个小巷子口,最前面一辆车门开了开来,下来了一个酷似黑社会老大的人。哦不,他不是真的黑社会老大,他是个警察。

张新杰从驾驶座上下来,“队长,就是这里。”

后面一辆车的车门也打开了,先是听到一阵说话声。“队长队长你看这嘉世也真会挑地方挑哪不好偏要挑这种小巷子不知道人一多我们把他们堵了他们就没地方逃了吗哈哈哈哈哈真是够傻的......”

“少天,我们到了,别说了。”

“哦......”黄少天乖乖闭了嘴。

“韩队,我们蓝雨都准备好了。”

“队长,霸图准备完毕。”

“好,先待命吧。”

“是。”

—分割线—

“老叶,你说这次嘉世会有啥动作?”

“装模作样,然后引我出去。”

“那么确定?”

“嗯。”

“报告队长,巷子口发现警车,一共有...五辆!”

“嗯,知道了。”

那么快就到了,大漠你还真是急性子,是准备直接上了吗,这次有趣了。

—TBC—

请叫我拖剧情小能手!

期中考前最后一更,还是一如既往的废话+废话,好吧还是有点信息量的xxx

估计距离下一个剧情还要磨叽一章x

期中考求老叶老韩保佑!

求轻喷qwq最后谢谢喜欢( •̀∀•́ )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