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Pigeon

蝙蝠的本质是鸽子
发出了打游戏的声音

【韩叶】表里宿敌

大概中长篇 师x师/警察x黑道 HE 大概不虐x 其他cp自由心证

第一次写全职同人献给了本命韩叶,非常容易弃坑的我x

高一狗作业多不定期更qaq

小学生报流水账式文笔

私设多x ooc ooc ooc【重说三】

不嫌弃就往下吧qwq

chapter 0

R中,荣耀中学,是Z国最著名的高中之一,当然,它还有配套的R大,R小,都是Z国有名的学校。

R中里有两个名师。一个叫叶修,烟瘾大,嘲讽又邋遢,平时不修边幅但是有着一双好看的手,游戏死宅一个。

另一个叫韩文清,长得一点都不文青,传说看到韩文清就有一种跪下来献出钱包的冲动,常年黑着脸。

他们两个从高中开始在同一个学校,一直较劲到大学,不相上下。原以为大学毕业后终于可以结束这段“孽缘”,没想到在几年后还是碰到了一起。

叶修是物理老师,实则文理都精通,作为班主任用点满技能点的嘲讽把班级管的服服帖帖,常年来与靠脸让几届班级都成为“全校纪律最好班”的韩文清在年级前列竞争。

于是他们成为了——宿敌。

其实这一切都是表象。

在他们大学毕业之后,韩文清当了兵,去当地警局当了特警,凭借着一如既往的行事风格当上了霸图特别行动队队长,代号大漠孤烟。

叶修在初中毕业后离家出走来找童年好友苏沐秋,意愿加入由苏沐秋和陶轩创造的嘉世,可惜天不遂人愿,苏沐秋车祸去世后叶修被他父母找到然后强行扔去了R中。进了R中他拿走了弟弟叶秋准备的行李又一次离家出走,一直偷偷照顾着旧友的妹妹苏沐橙,平时打工供她上学。在大学毕业后加入了嘉世,代号一叶之秋。他把嘉世带上巅峰,却被刘皓陷害,变了初衷的陶轩无意间顺了刘皓的意思将叶修逐出嘉世。叶修后来去了兴欣,白手起家,改代号为君莫笑。

在这几年时间里,霸图一把手大漠孤烟和嘉世一把手一叶之秋结下梁子,大漠孤烟看着鼎盛时期的嘉世逐出大功臣慢慢衰落,看着嘉世地域周边有个小组织由君莫笑带领迅速崛起,一叶之秋从此消声灭迹。

“报告!根据情报,兴欣头目君莫笑近期在R中出没!”霸图情报处处长蒋游低着头不敢去看韩文清的脸,提高声音说着。

“好,知道了。”

“欢迎来到R中任职,韩文清老师。”韩文清接过冯校长手中的一沓资料,站起身往门外走去。

“老冯啊!我......”门突然打开,一个懒散的身影叼着烟,愣在那里,“老韩?”

“叶修?”

—TBC—

废话超多qwq大概会有伞哥的番外x

求轻喷x欢迎各种意见qwq我会改正的(ง •̀_•́)ง

评论(7)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